Sprint定制4G LTE网络 LG Viper真机美图赏

Sprint定制4G LTE网络 LG Viper真机美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1/100842.shtml report 80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2特别报道,1月11日消息,从Sprint在本次CES上的表现可见,其进入4G LTE 网络的雄心勃勃,而发布的LG Viper更是表现不俗,亦是LG首款被Sprint定制的4G LTE智能机。外媒称,它为了诱惑广大用户,还展示了主力硬件与绿色友好的未来。

  LG Viper采用Android OS 2.3,预计不久可升级至Android OS 4.0。该机还配置了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2GHz,并于不久登陆Sprint商店。先不多缀,一起来观赏LG Viper的精彩美图吧。

  LG Viper的正面展示

  LG Viper采用了4英寸NOVA 显示屏,分辨率达800×480像素。何谓NOVA显示屏?系LG自主生产,属于一款特亮度显示屏,色彩还原度极佳。请跟随笔者以来看一下该机“免冠照”吧。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的4英寸NOVA屏幕,一个未知的前置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被Sprint定制,正面顶部的Sprint logo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正面底部的Android四大天王键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的圆润正面造型

  LG Viper的背面展示

  LG Viper机背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配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LED补光灯。但是,机壳绝不是看上去的低廉,而且握感十分轻盈。秘密就在于,机身加入了35%的可回收塑料材质,而不绝是一般的廉价塑料哦。大家来一睹真容吧。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的机身采用特材金属,含有35%的可回收塑料材质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一个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一个LED补光灯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背面底部细节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背面LG logo清晰可见

  LG Viper的侧面展示

  LG Viper的侧面、顶部、底部设计有常规接口。由于手机之家没有拿到真机,所以暂且未发现明显出众之处。若屏幕前的你火眼金睛,不妨给我们网站留个言。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底部的扣槽和麦克风设计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左侧的音量调节键和MicroUSB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顶部的电源键和3.5mm耳机接口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右侧无任何按键

  LG Viper的整体展示

  是否遗漏了其他细节?我们来看几张LG Viper“全身照”吧。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的背面全貌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的顶部全貌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的底部全貌

点击查看大图
LG Viperd的正面全貌

  一句话小结:

  虽然Sprint积极部署4G LTE网络,但完全可用估计也得在2011年年中,在美国达拉斯、休息顿、亚特兰大等四大城市铺设完毕。所以LG Viper的上市时间也没有明确期限。但是,这并不影响该机是Sprint阵营中的意为一流成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