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可折叠更便携 索尼平板Tablet P现身CES

双屏可折叠更便携 索尼平板Tablet P现身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1/100865.shtml report 6136

索尼平板Tablet P亮相CES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平板Tablet P使用简评

  索尼去年发布了两款新平板——Tablet S和Tablet P,对于Tablet P,很多人都很疑惑它在当下平板市场究竟是个什么定位。因为这是一款便携式双屏幕可以像书本一样开合的平板。由此可以看出,索尼为了突击现如今激烈的平板市场,花的功夫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平板Tablet P翻盖造型

  在我们短暂使用 这款平板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他真的是独一无二。当它合上时,它圆润的曲线十分便于持握和携带。他的外观光泽十分宜人,展示出极高的制造水平。当展开它时,因为它背部的曲线问题,持握的时候仅仅有一点点不适,不过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严重。因为他双屏翻盖的结构,所以它肯定不会是走轻薄路线,只要哪里有对创新和别致的需要,它就在哪里就有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平板Tablet P手感很好




索尼Tablet P双屏浏览效果好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Tablet P双屏显示

  在索尼Tablet P打开时,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两块5.5英寸的屏幕,每一个单独的屏幕都拥有1024x480的分辨率,已经是相当不错了。但是主题和色彩还可以更好一些。两块单独屏幕的中间会有一条缝隙将他们分开,不过这并没有带来太大困扰。而且我们发现在两块屏幕之间来回转换切换的体验上,这款平板比之前发布的双屏智能手机Kyocera Echo要好许多。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Tablet P双屏显示效果好

  一个让人比较喜欢的事情是,这款双屏翻盖平板在打开时上半部分的屏幕倾斜度十分利于浏览。这种体验十分适合在书写邮件和网页地址的过程中,因为下半截屏幕正好是输入区域。这让我们想起学生时期所使用的双面通信器,不过对比仅限于双面而已。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Tablet P后背细节

  这款平板搭载一颗Tegra 2架构的双核1GHz处理器。在屏幕切换之间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延迟,不过在拖拽页面和打开应用的时候有点延迟,我们把他称之为程序的预载入。大部分的时候这款平板运行还是良好的。




索尼Tablet P更多真机展示

  总之,这款平板对于那些希望独辟蹊径远离当前单调乏味的平板市场,以及具有经常携带出门到处使用习惯的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令人心动的。它肯定不是为了大多数人的需求而设计,这不是它产生的初衷。对于它何时上市以及售价多少目前还不知晓,希望对这款特立独行的平板感兴趣的朋友持续关注我们站点的报告。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Tablet P双屏展示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Tablet P正面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Tablet P背部细节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Tablet P双屏显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