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也被Android LG首发Prada LG 3.0奢侈机

Prada也被Android LG首发Prada LG 3.0奢侈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799.shtml report 2695
点击查看大图
LG与Prada联手首款智能机Prada LG 3.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0日消息,手机终端与奢侈品的联姻已不是新鲜事,早有三星联手阿玛尼的B7620,诺基亚Vertu系列的奢华机。而趁着CES2012这几天,LG与Prada再度携手,推出搭载Android OS 2.3的Prada LG 3.0。稍显遗憾的是,这位尊贵嘉宾未现身今天LG 的CES发布会。 

点击查看大图
Prada LG 3.0背面的摄像头与补光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据港媒消息称,该机被设计得方正有型,全黑色机身,大牌范儿十足。它拥有一块4.3英寸的WVGA触控屏,增加了NOVA显示技术,后置一个8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拍摄,并有一个未知的前置摄像头,但估计像素一般。要知道,奢侈品手机多半是金玉其外。

点击查看大图
Prada LG 3.0背面的Prada logo(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可惜Prada LG 3.0预装的是Android OS 2.3.7,估计将来可升级至Android OS 4.0。该机配备一个OMAP4430的双核处理器,1GHz的主频还算主流。至于 “金玉其外”,该机确给出了很好的注解,8.5mm的纤薄机身,LG量身定制的UI界面,附赠一个印有Prada的蓝牙耳机,和一个Prada手机袋,但后者要另行购买。

点击查看大图
Prada LG 3.0附赠的蓝牙有Prada logo(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LG方面透露,Prada LG 3.0将于1月13日在香港首先接受预订,售价为6300港元,约合5100元人民币。只是,1540mAh的电池容量,着实让手机奢侈控们纠结,哪怕它提供了Wi-Fi、NFC等实用或新鲜玩意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