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买5个苹果 集高富帅为一身 三星W999评测

可买5个苹果 集高富帅为一身 三星W999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2/100777.shtml report 16853

  如果你还认为手里拿着iPhone 4,肩上跨着爱马仕包包,脚下踩着Lv就是富人的象征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如今iPhone 4已经成为街机了,包包神马的在岛国成堆的卖,又怎么能显示出无与伦比的身份呢?!自从三星携手北京电信推出了电信版旗舰级智能手机W999后iPhone 4神马的都弱爆了。

点击查看大图

  言归正传,一提起商务手机大家一定会想到大块头、笨重、配置不强等等词语,但是今天这款三星W999集大气于一体的同时内在也是十分强大的,双核1.2GHz的处理器,双AMOLED电容屏,华丽丽的翻盖,更重要的是它有着iPhone都比不了的售价——16800元,足足可以买五部iPhone 4了。




精细外观尽显大气

  目前市场上翻盖的智能手机实属凤毛麟角,而大部分的翻盖智能手机配置都相对低端,但三星W999不光在外观上下了很大功夫,硬件配置上也显得有足够的诚意。首次拿到这款手机时给人一股王者之气,整体黑色表现出沉稳的气息。

点击查看大图

  细心的朋友可能可以从图片看到这款手机的外观用了不止一种材质,像机身的两侧采用了塑料抛光磨砂材质,而正面是金属拉丝,这样的设计不仅显示了手机的层次感,手感也是很重要的。

点击查看大图

  正面镶嵌一块3.5英寸AMOLED材质的电容屏,下方配合三颗Android功能键,在手机合盖的情况下使用操作和一般的安卓直板手机一模一样,只不过要厚重许多,如果需要打电话要将翻盖打开。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将翻盖打开,展示在我们眼前的同样是一块3.5英寸AMOLED材质的电容屏,前置摄像头、距离和光线感应器分布在这块屏幕的上方。

点击查看大图

  既然是翻盖手机标准的T9键盘是必不可少的,三星W999拥有宽大的T9键盘,每个按键的手感也是非常舒服,在打字时手感要比在屏幕上按强上不少,方便程度也就不用多说了。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999背部做工也十分出色,后盖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并加以磨砂颗粒工艺增大与手的摩擦,保持了轻薄的同事也保留了良好的手感。




接口丰富细节精致

  说道细节笔先给大家说一下三星W999的转轴,我们都知道翻盖手机是通过转轴达到手机开合的功能,但是转轴都是有寿命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三星采用了Premium转轴,这个转轴助力感出色,在开合翻盖时可以给用户带来最佳的翻盖体验,寿命也更长。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999虽然接口设计紧凑,但是厚度却没有因此而增加,机身两侧上下翻盖上都有接口,在机身左侧,上翻盖分部着MicroSD卡槽和SIM卡槽,下翻盖是音量键,目前音量键普遍设计在机身的左侧,这样是为了方便右手持手机时拇指和食指正好放在按键上。

点击查看大图

  中间一颗是锁屏键,我们还发现在三星W999右侧有一颗特殊的滑动按键,这颗按键的作用是关闭/开启网络,可以更方便的控制网络数据,以节省我们宝贵的流量。

点击查看大图

  在机身的右侧,我们发现上翻盖侧边又有一个SIM卡槽,因为这款手机是双网手机,两个SIM卡分开摆放也是为了整机的厚度。右侧的下翻盖上接口就多了,在最上面有一个用于悬挂手机挂饰的孔,下方是的接口可以用户数据线连接、充电、耳机接口,不知这么多功能在一个接口上寿命如何,但是耳机并没有采用标准的3.5mm接口有些许遗憾。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999背部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闪光灯效果非常不错,下方分别是扬声器和中国电信的祥云LOGO。




Android 2.3.6及UI

  三星W999采用Android2.3.6操作系统,配合三星自家UI—— TouchWiz,随着三星GLAXY系列的火热, TouchWiz界面已经成为三星智能机的一种标志。当我们看到解锁界面时也许会觉得似曾相识,没错,正是和前些天编辑部评测的那部GALAXY Note的解锁界面一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TouchWiz界面的炫丽我们在GALAXY SII上就已经见到了,如今我们也不做过多叙述,其丰富的插件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电信定制功能的加入让这部手机的功能愈加完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支持CDMA和GSM双模双待是三星W999的一大特色功能,通过三星W999我们可以更加方便的在C网与G网之间切换,在系统中我们可在设置中找到切换,在物理按键也有切换的功能键。




内置丰富应用程序

  三星W999主打商务旗舰范儿,但是它的社交、网络等功能也同样出色,三星引入了“圈”的概念,内置社交圈则是支持人人网、开心网与手机相关联,还可以同步你的邮箱,只需要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即可,非常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影视圈、阅读圈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友聚圈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天翼定制应用




内外兼修 强大配置

  三星W999硬件配置也十分给力,采用一颗高通MSM86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内置的GPU为Adreno220,3D绘图性能强大,3.5英寸的屏幕有着480×800的分辨率让色彩鲜艳。

下面我们用一些测试软件对三星W999进行硬件跑分测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超级兔子跑分

  三星W999在超级兔子上得到了5419的高分,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如此高的得分完全得益于CPU整体性能和3D绘图性能这两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浏览器基准测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多点触摸

  令笔者惊讶的是这块3.5英寸的屏幕竟然支持最多10点触摸,玩游戏的时候必定非常给力。





800万像素拍照样张

  一般主打商务的手机在拍照等方面不是那么出色,三星W999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补光灯,拍照的设置也十分丰富,堪比卡片机。效果如何请看样张。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毕竟800万像素也不是盖的,三星W999拍照效果不错,支持点触屏幕对焦,成像效果也很出色。




待机及总结

  三星W999形神兼备,内外兼修,虽然3.5英寸的屏幕有些不符期间身份,但是在使用中丝毫没有感觉到这块屏幕有何拘谨,在使用中还是没有觉得这块屏幕太小,两块屏幕加双核处理器仅仅配备一块1500mAh的电池来说未免有些不够用。三星W999还有自动开关机功能,可以设定在固定时间关机和开机,也是为了达到省电的目的。

点击查看大图

  总的来说三星W999是一部很好的手机,除了扎实的做工和高端的配置外最吸引人的还是它低调沉稳的气质,不过高达万元以上的价格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的,究竟这款手机值不值还是要使用他的人最有发言权,要说这款手机的缺点那就是机身过于庞大了,正所谓机无完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