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臻观”三星W999贺岁手机尽显精英风范

大爱“臻观”三星W999贺岁手机尽显精英风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5/100581.shtml report 5396
  辞旧迎新的岁末历来是一年中最热闹的时段。这一刻,红地毯、风云人物颁奖、跨年Party成为关键词,忙碌一年的各界精英像奥斯卡明星一样活跃在颁奖盛典上,收获着成就与荣耀。双节的来临也让商务宴请、公司年会、亲朋聚会不断,龙年buy物是眼下最火热的贺岁事件之一。当送礼对象成为时代领袖和行业精英们时,选择什么样的礼品才能不落俗套、深得人心?是璀璨卓然的华美配饰,还是一款记录点滴时光的腕表,抑或是为节日狂欢增添色彩的醇香美酒?

  对于真正的时代精英和高端商务人士而言,镶满金银美钻的其他礼品亦无法与一台尽显精英格调的超高端手机媲美。新近上市的龙年贺岁手机三星“臻观”W999专为睿智精英和具有领袖气质的用户群体打造,用高端品位演绎经典、低调、不露锋芒的东方精英风范,无疑是今年馈赠客户、恩师、挚友的高端商务礼品首选。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贺岁之礼的超高端手机,要足够匹配使用者的身份、地位,才能称得上“够面子”;如果在产品设计、细节上别出心裁,不但将引领龙年趋势,更会为您甄选的厚礼大大加分,三星W999正是这样一款让时代精英们一见倾心的手机。它使用 “深邃尊贵黑”作为主色调,昭示着使用者的气质,让他们看起来更加稳重、优雅、气度不凡。大师级外观设计使三星W999完美融合工业设计和艺术气质,王者之气从17.79mm机身中自然流露。

  用材考究且精雕细琢,是三星W999系列传承的特点。在3.5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外围,合金材质的外屏边框经过设计师的精工切割,折射出熠熠生辉的银色光泽,不同角度皆闪耀,让使用者于低调中透露精英本色,任何场合皆能迅速成为全场焦点。机身后背则采用独特Hyper Skin材质,使W999如身着高级定制成衣般有型,同时为使用户带来最佳握感。经典的翻盖设计辅以展开后贴合面部的自然弧度造型,将精妙的人体工程学诠释到极致。

  除了一眼所见的尊贵气质外,专注用户体验的人性化细节设计更述说着三星“臻观”W999对时代领袖和行业精英们的人性关怀。作为机身链接轴心的独立翻盖铰链,将开合力度精准计算,W999行云流水般畅快的开合操作尽显从容气度;机身右侧设置WLAN、GPS、3G、数据业务一键开关,简化常用功能的设置操作,为用户使用带来最大便利。

点击查看大图

  龙年伊始,收获荣耀之时也是播下未来机遇之际。为商政精英和时代领袖送上一台拥有强大硬件和丰富软件的“臻观”W999作为开运之礼,既能表示馈赠的诚挚祝福,也将力助他们在高效商务和惬意生活间从容转换。

  在1.2GHz高速双核处理器的支持下,搭载最新版Android 2.3的“臻观”W999可帮助用户高效地处理工作、生活事务。度假旅游时查收紧急邮件并下达指令,享乐工作两不相误。商务宴会时审核及批复文件,内置的Think Free Office软件可轻松处理;打开VIP模式,W999将作为通讯管家为用户拒绝骚扰;智能名片识别应用可快捷地保存来宾联系方式,省去繁杂的手动输入。

  作为“臻观”W999送给用户的又一份厚礼,它丰富的功能及智能应用将为新年带来更多惊喜!内置的Samsung Apps将万千应用统统网罗,而189邮箱、天翼导航、号码百事通等丰富的天翼3G业务则让用户尽享定制级尊贵礼遇。

点击查看大图

  利用双节的悠长假期来一次多国旅行,已成为众多商务人士、时代精英的新选择。支持GSM/CDMA2000双网双待及EVDO、WiFi/WAPI互联网双通道的三星W999,可陪伴用户实现全球5频漫游。蓝牙3.0和WiFi直连文件传输,将让用户便捷地与身边友人分享新年中的美好时光。

  精英风范更在于高瞻远瞩的眼光与宽广的胸怀。自“臻金”W699开启三星与中国电信 “心系天下”慈善之旅起,“心系天下”独有的品牌内涵——以至臻品质诠释使用者王者之气,追求用户自我价值与社会责任的兼容并蓄,已深深烙印在W999的DNA 之中。

  延续尊崇品位的三星“臻观”W999,是科技与品位交融的杰作,是今年最契合社会精英与时代领袖个人气质的尊选之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