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1310万像素 东芝CES亮相顶级Regza Phone

双核1310万像素 东芝CES亮相顶级Regza 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2/100888.shtml report 2828
点击查看大图
Rgeza Phone T-02D是东芝的一款高端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2特别报道,1月12日消息,东芝公司在今年CES上的动作不断,前两天发布了全球最薄7.7mm平板Excite 10,昨天又连发三款平板,从5.1英寸跨到13.3英寸。而据今天早些时候的消息,东芝在CES上联手NTT DoCoMo推出顶级Regza Phone T-02D,且是首部指纹安全认证手机,具有IPX5/IPX8的防水表现。

点击查看大图
Rgeza Phone T-02D机背的摄像头与闪光灯设计(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何谓“东芝Regza”?这是东芝液晶电视产品自2006年启用的新品牌,源自德语,意为跃动感,中文名为“睿智”。该品牌产品在LED技术、3D图像处理技术、杜比智能音量技术等表现出众。而此次东芝推出该品牌的顶级手机,可视其凭借自身优势的跨界巨作。

点击查看大图
Rgeza Phone T-02D是一款NTT DoCoMo定制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Regza Phone T-02D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设计,4.3英寸的大屏,720×128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配备了一个131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该机采用了1.2GHz的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稍显遗憾的是,仅预置了Android OS 2.3,估计上市后能升级至Android OS 4.0。

点击查看大图
Rgeza Phone T-01D是东芝Regza系列一代产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早在去年11月份,东芝曾已联手NTT DoCoMo发布了Regza Phone一代产品T-01D,并主要在日本地区发售。而不错的市场反馈,自然增强了双方继续合作的意愿。此次东芝在CES上再发强机,笔者倒希望,高端的东芝手机能在今年进入国内市场,扩展用户的用机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