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Lumia 900三月十八日上市 或受冷落

传诺基亚Lumia 900三月十八日上市 或受冷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4/100935.shtml report 1930
点击查看大图
传Lumia 900三月份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4日消息,Nokia Lumia 900吸引你的注意力了吗?如果有,那你绝对不是少数派。事实上,看起来几乎每个人都比较亲睐诺基亚第一款支持LTE 网络的Windows Phone手机,而且还有相当多的人正在考虑这款机子上市时便收入囊中。在Lumia 900发布时,可能有件事情被忽略了,那就是它的上市日期。我们所能够得到的信息仅仅是“接下来几个月内”这样相当模糊的表述。

   但是现在,得益于一条来自诺基亚内部研发部门的消息,我们有理由相信诺基亚Lumia 900的发售时间不会迟于今年3月份。分享消息的人士进一步透漏这款智能手机的确切的上市时间应该是3月18日。

  另外一方面,其他渠道的消息则称诺基亚Lumia 900可能会晚一些上市。国外有位粉丝发微博称该机可能会在4月份发售,距现在大概3个月的时间,至于他从哪得到的消息还不得而知。

   如果上条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给诺基亚带来的后果将是灾难性的。就像该粉丝说的那样,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拉开帷幕,会上所发布的新机型将可能会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从Lumia 900上移开,从而使它被冷落、淡忘。但是即便该机能在3月份上市,我们不应该忘记还有HTC Titan II,它也是Windows Phone,也支持LTE,也在准备发售的途中。如果它赶在Lumia 900前发布,那么Windows Phone发烧友则会蜂拥而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