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丽摩托罗拉XT615再降200元 并有礼包相送

锋丽摩托罗拉XT615再降200元 并有礼包相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36.shtml report 240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17日消息——摩托罗拉XT615配备4英寸FWVGA靓丽超大屏,让每一个影像细节都纤毫毕现。超大屏幕让手机变成你的随身影院,无论是场面宏大的鸿片巨制、还是风格唯美的浪漫剧集,都让你随时随地犹如置身星级影院。现在订购即可获赠价值402元的摩托罗拉HK100蓝牙耳机,8G内存卡及读卡器,数量有限,限购先得!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正面

  摩托罗拉XT6154搭载Android2.3智能系统,海量应用畅快下载,随时体验无穷无尽的玩趣应用。3G/WLAN(WAPI/WIFI)高速互联,纵情网络,极速把握。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背面

  摩托罗拉XT615拥有惊人的9.8mm超薄机身、不对称面板设计,搭配闪烁呼吸灯,让你彻底和平庸沉闷相隔绝。不论是高贵大牌套装,还是街头潮流装扮,摩托罗拉XT615都能作为你的时尚配件。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侧面

  摩托罗拉XT615有白色与黑色选择,黑色沉稳大方、白色俏丽惊艳,在机器的左下方为呼吸窗口,有颜色的变换。并配备震撼性的800万摄像头,让你成为足以媲美专业摄影师的摄影达人。每个瞬间,都有你的绝美演绎;每个影像,都造就你的全新影响力。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615

  商品价格:2698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