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汽车开飞机弱爆了 现在流行开火箭

开汽车开飞机弱爆了 现在流行开火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9/101087.shtml report 5012
  我需要一部时光机,用来看看我的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需要一个多啦A梦,带着我去看看究竟有没有2012世界末日,但是多啦A梦告诉我们他是从2070年来的!当然,世界上没有多啦A梦,也没有时光穿梭机,但是我们还是能够相信其实生活是很美好的。在世界上有很多神奇的东西,跟着科学发展的脚步,在这个世界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曾经我们幻想过的东西,所以说,相信科学才能够遇见未来的伟大。

  还记得神五飞天的时候那股兴奋劲就跟当时年轻的心态一样热血沸腾的,心想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够承载着飞船火箭神马的去太空转一转,当然,这样的愿望那也只能够是在心里面想一想的,现实中还真的是很难够实现。驾驶小火箭的梦想虽然一直都没有停过,但是实现愿望心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这样的愿望还是让我们借助游戏来实现吧!当然这可是一场有关冒险的旅程。

  


[/align]
  小火箭这款游戏把火箭卡通化了,游戏的故事讲的是火箭生活的地方呗人毁掉了,玩家需要帮助小火箭找到生存的地方并且还要把他们安全送到地方,在游戏一开始的时候有一些定格的漫画来讲述这个故事,当然有着一定性故事的游戏都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游戏是典型的益智冒险闯关游戏,玩起来还是需要玩家动脑筋的,当然能够让人动脑筋的游戏玩起来才更具有欢乐性,休闲的时候动动脑筋是很好的。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游戏的画面很可爱,是很典型的卡通风格的画面,看上去真的非常的可爱。在游戏中厂商把小火箭的造型刻画得非常的有意思,大大的嘴巴很有人性化的一面。游戏的整体色彩搭配也是非鲜艳的。游戏的整体布局很简单,能够让人一看就知道怎样操作。精细的画面质量再加上很可爱的音效,让这款冒险闯关游戏非常的具有休闲性,玩起来也是很轻松的。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款游戏中目前提供了四个游戏关卡,大关卡是需要靠小关卡完成度来解锁的,每一大关只有达到了固定的星星数才能够解锁,并且在每一个大关卡中都会有一个大背景,越往后面游戏的关卡阻碍就会越多。游戏的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让人玩起来也不会感到玩一会就会结束。丰富的游戏内容让这款小小的游戏看上去非常的丰富,在游戏中开动玩家的脑筋帮助小火箭成功到达一个新的生活环境。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冒险闯关的游戏,这款游戏是需要玩家利用红色或者绿色的箭头,通过箭头的方向把火箭的路线安排好,使火箭沿着箭头的方向在场景中转一圈再回到发射器中去,当然如果箭头放置的位置不准确的话就会出现火箭撞毁或者在两个箭头中不停的穿梭,所以这款游戏还是非常考验玩家的思维能力的,至少需要考虑怎样避开障碍,玩起来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操作还是很简单的,并且这款游戏的操作性也是很自由的,在游戏的最上方会有箭头选择的按钮,根据提示选择按钮来进行安放,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这款游戏会随着游戏的进行难度越来越大,所以到了后期会感觉游戏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玩起来也是非常能够考验玩家的思维锻炼的,喜欢开动脑筋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样一款卡通风格的冒险闯关游戏。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