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禁售三星平板 上诉被荷兰法院驳回

苹果要求禁售三星平板 上诉被荷兰法院驳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25/101133.shtml report 1202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荷兰法院再次驳回了苹果要求在该国禁售三星平板电脑的上诉。此前苹果指控三星侵犯其iPad平板电脑的版权。苹果与三星在全球十余个国家展开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专利诉讼大战。荷兰一家法院于去年判决三星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并未抄袭苹果iPad,苹果对此提起上诉。但在本周二,荷兰上诉法院驳回苹果的上诉,维持低一级法院的判决。

  为了争夺全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三星与苹果相互发起多项专利诉讼。不过两家公司还存在很重要的合作关系,苹果是三星最大的客户,从三星采购移动设备必须的零部件,包括处理芯片在内。

  此前一位三星高管曾透露,自从去年4月两家公司陷入专利纠纷以来,三星已经在与苹果相关的法律诉讼方面支出了6000万美元。

  苹果还与其它一些使用谷歌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存在法律纠纷。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不久前做出初步判决,认为摩托罗拉移动的智能手机产品并未侵犯苹果专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