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澳大利亚发垃圾短信营销 被罚5.8万美元

诺基亚在澳大利亚发垃圾短信营销 被罚5.8万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26/101139.shtml report 1345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向诺基亚罚款5.5万澳元,约合5.8万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向消费者发送垃圾短信,并表示诺基亚应该改变短信营销策略。

  澳大利亚通讯及传媒管理局(Australian 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Authority) 表示,诺基亚向消费者发送的广告短信中没有“取消订阅”选项,这违反了澳大利亚法律。

  诺基亚表示,已经在澳大利亚停止了该项服务,并在现有设备中增加“取消订阅”功能。

  该管理局代理主席查理德·比恩(Richard Bean)表示:“一些商业机构仍然没有正确使用短信营销,监管E-Mail营销的法律同样适用于短信营销,并覆盖所有商业活动。”

  尽管广告商对手机营销抱有很大期望,其中包括本地商户,但消费者潜在的厌恶让其有所收敛。该管理局称,2010至2011年间,公众所投诉的垃圾短信数量增长了370%。此外,该机构还表示,诺基亚已经同意根据法律规定,培训员工合法使用短信营销手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