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战舰于MWC后起航?GS III推迟发布

三星银河战舰于MWC后起航?GS III推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27/101140.shtml report 987
  不用我们多说,根据三星近些年在银河系列上的投入与强悍的硬件性能表现看,2012年的Galaxy S III将是一个最值得期待的Android产品。这也是今年在巴塞罗那即将开幕的MWC上的一款最闪亮的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 Galaxy S III

  但是,最近一些传言说三星这款Galaxy S III将不在MWC上推出,很可能在第二季度也就是夏天才迟迟面世。这个消息非常令人震惊,但是也是三星公司出于对最重要的美国市场的考虑,避免与上一年Galaxy S II的合约套餐的冲突。

  据报道,三星明年将把更大的重点投入在window phone上。相信windows phone 上也将会有不俗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