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像素级别 诺基亚Lumia 910现身荷兰网站

1200万像素级别 诺基亚Lumia 910现身荷兰网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0/101170.shtml report 1732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910出现在荷兰网站上(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0日消息,不久之前,我们报道过一款为T-Mobile定制的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诺基亚Lumia 900手机,这款手机很可能不是Lumia 900,而是最新的一款诺基亚Lumia 910,日前它出现在一家名叫Typhone的荷兰网站上。

  此款诺基亚Lumia 910保持了诺基亚Lumia 900的4.3英寸屏幕,内置16GB存储空间,采用1.4GHz单核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Lumia 910不支持LTE技术,仅支持AT&T的速率达到21Mbps的HSPA+连接。

  Typhone网站并没有写明确切的发售日期,但是诺基亚可能将在下月的MWC大会上发布Lumia 910,届时我们将目睹诺基亚Lumia 910的庐山真面目。如果诺基亚Lumia 910如预期在3月发布,根据AT&T具有45天的专营期,那么T-Mobile将预计在五六月份正式提供Lumia 910销售。当然,前提条件是诺基亚必须承认Lumia 910的存在,我们还是应该保持自己的观点,拭目以待吧。

  编辑有话说

  诺基亚押宝Windows Phone,机型推出的速度确实是快,在众生一面的Windows Phone阵营,如何脱颖而出成为最大的问题,不过诺基亚似乎连“换壳”都懒得换了,一个外形用了4款机型,蔚为奇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