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Belle将于2月8日升级 涉及N/E/X等系列

诺基亚Belle将于2月8日升级 涉及N/E/X等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1/101176.shtml report 1354
点击查看大图
千呼万唤始出来,诺基亚Belle系统终定升级日程(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1日消息,虽然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新机的目前呼声颇高,但该公司并未冷落Belle系统的更新进程。就在日前,越南诺基亚官网公布,将于2月8日对Belle系统进行更新。此前在2011年12月底,诺基亚曾宣布于2012年2月升级Belle系统。

  此次诺基亚Belle系统升级是一个主要的软件升级,将带来更棒的用户体验,且涉及的产品包括诺基亚500、诺基亚N8、诺基亚E7、诺基亚E6、诺基亚X7、诺基亚C6-01、诺基亚C7和诺基亚Oro。当然,最终的升级名单可能略有出路。

  不过,该消息对于大批诺基亚Belle系统用户仍是福音。诺基亚塞班产品营销部门主管维沙•尤蒂拉(Vesa Jutila)就曾在2011年底表示,“我们正在焦虑地期盼Nokia Belle能给用户带来愉悦的体验”。笔者希望延迟一个月更新的Belle系统确能带给人不少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