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Belle系统明年2月发布 惠及多款手机

诺基亚Belle系统明年2月发布 惠及多款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99944.shtml report 1651
点击查看大图
塞班永不灭(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1日消息,诺基亚Belle是其塞班3操作系统的第二次重大升级,新的版本在UI方面有非常大的改观,在主屏上显示更加漂亮。它还具有安卓系统一样的下拉通知条,可调大小的窗口小部件,以及对NFC功能的支持。遗憾的是该升级只支持2011年以来新出的设备。今天官方正式确认了该版本的升级将会延迟到明年2月份。

  诺基亚刚推出的三款手机手机701、700和603已经可以升级到新版本的Belle系统。而且,像新出的塞班手机N8也会预装该版本,无需升级。至于其他以前的塞班3手机只有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够升级。

  以下是官方公布的可升级的手机型号,包括:

诺基亚N8
诺基亚 E6
诺基亚 E7
诺基亚C6-01
诺基亚 C7
诺基亚X7


  伴随新版本中得到提升的功能还包括:多任务处理、常用功能的快速切换按钮等。总之,Belle让新版塞班看上去更加的美观,不过这个平台上对于主菜单、邮件等的一些老毛病还是存在的。只要有行动有改观就是好的,这样用户们也会有更好的体验。不能及时升级的用户也没关系,2个月后就有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