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Notion Ink安卓平板将采用TI OMAP芯片

下一代Notion Ink安卓平板将采用TI OMAP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1/101181.shtml report 1814
点击查看大图
Notion Ink新平板将采用OMAP芯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1日消息,Notion Ink曾经是第一个宣布采用双核芯片的厂商,它推出的产品是Notion Ink Adam,但是那个时候很多人都不了解Tegra 2,主要是因为NVIDIA在那时不为大众所知。

  如今马上要推出Notion Ink Adam 2了,Notion Ink宣布它将采用德仪OMAP芯片,和Galaxy Nexus的芯片属于同一家族

  尽管OMAP的GPU可能落后目前最先进的芯片一代甚至两代,但是它还是特有的优势吸引了硬件制造者和开发者的注意,例如它有Tegra 3 或Snapdragon无可比拟的内存带宽。Notion Ink也阐述了,虽然苹果的A5芯片在图形显示方面击败了Tegra 3芯片,而且他们在参数上都能击败OMAP的GPU芯片,但是问题在于OEM厂商们是否能够完全真正发挥芯片的潜能。

  Adam和它的Tegra 2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由于缺乏支持文档,Tegra 2的能力并未完全展现。然而OMAP的Texas架构芯片提供了行业标准,包括技术白皮书、使用场景和OMAP全覆盖移动芯片产品。这就是Notion Ink选择OMAP的Texas架构芯片的原因,他们认为这将有利于更大激发芯片的潜能和更加方便的使用芯片。

  显然这也是为什么谷歌建议OMAP作为安卓4.0操作系统的首选芯片的原因,它希望OEM厂商的开发者能够遵循OMAP芯片的标准进行开发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