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8毫米HTC最薄手机 Ville首度上手视频

不足8毫米HTC最薄手机 Ville首度上手视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1/101199.shtml report 1986



HTC Ville首度曝光视频

[/align]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在1月份的CES上,HTC并没有给我们太多惊喜,如今看来,一切的期待都要等到MWC 2012才能揭晓,HTC届时将推出自己迄今为止最薄的智能手机Ville,该机厚度据传不足8mm,将由美国运营商T-Mobile联合推出,如今有人拿到了Ville真机,从视频来看,该机确实十分纤薄。

点击查看大图
HTC Ville外观效果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Ville外形依旧沿袭了HTC手机一贯的圆润、金属质感风格,由于周边都是弧线,难免让人担心是否容易滑落,从界面来看,它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0.1系统和HTC的Sense 4.0界面,将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Ville配置十分不俗,可谓今年开春HTC的旗舰机型,该机配备了4.3英寸qHD触摸屏,搭载了1.5GHz双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800万摄像头,同时配备了Beats Audio音效系统。该机的电池容量为1650mAh,表现一般。

  编辑有话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曾经做过一篇专题,分析探讨了HTC最近的困境(专题:HTC向左?向右?),从目前来看,HTC的困境并未改善,产业链掌控力、尖刀旗舰机型都不具备,如果再不改进,只会步步失利,HTC似乎仍没有改进的迹象,不知道葫芦里卖什么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