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定于2月26日推出四核智能手机Supreme

HTC将定于2月26日推出四核智能手机Suprem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25/101129.shtml report 1067
  据手机资讯网站GSM Arena近日报导,智能手机制造商HTC即将发布其四核智能手机。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HTC将于2月26日高调推出其新款四核智能手机HTC Supreme。
 
点击查看大图


  分析人士称,HTC之所以选择2月26日发布新机,是为最大程度吸引业界的注意力。因为2012年世界流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将于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

  据悉,HTC Supreme智能手机使用NVIDIA AP30 Tegra 3四核处理器,可能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屏幕大小为4.7英寸,解像度为720p,配有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且支援flash。 此外,传言该机支援近距离无线通信(NFC)和Beats Audio音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