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来了 三星Galaxy S3通过Wi-Fi认证

真的要来了 三星Galaxy S3通过Wi-Fi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59.shtml report 1580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I通过Wi-Fi认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日消息,备受期待的三星GALAXY S III已经由三星证实不会参加2月末的MWC大会,很明显,三星会为它举行一次盛大的发布会来单独亮相,如今这款手机被发现通过了Wi-Fi认证,让大家觉得,GALAXY S III越来越近了。

  被发现的这款手机型号为GT-I9300,这一型号恰是之前三星爆出的GALAXY S III,另外,一同通过认证的还有两款三星平板,看来在平板市场,三星一样野心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I备受关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S III将采用4.65英寸Super AMMOLED Plus触控屏,分辨率是适配Android 4.0的720p级别,所以该机很可能搭载Android 4.0上市。另外,据传Galaxy S III将会采用自家的Exynos 4412处理器,主频高达或达2GHz,核心为四个,另外还具备1.5GHz RAM和16GB ROM,电池容量也高达2250mA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