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承认其Android手机有Wi-Fi漏洞 称正在修复

HTC承认其Android手机有Wi-Fi漏洞 称正在修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3/101298.shtml report 1448
点击查看大图
HTC承认其Android手机存Wi-Fi漏洞(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3日消息,近日一部分HTC安卓机最近被曝出存在Wi-Fi安全漏洞。该缺陷可能会允许给予Wi-Fi网络的软件获得用户的无线网络名称和接入许可。加之接入互联网,被截获的信息可能会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被直接发至远程服务器。

  HTC已经找到了解决该问题的解决方案而且会在不久的将来发送软件补丁至被影响的手机。一些智能机已经收到了补丁。尽管大多数被影响的手机可通过无线推送来下载补丁,不过仍有一部分机型需要手动完成升级。下面是被曝存在问题的HTC机型清单:

  Desire HD – 版本FRG83D, GRI40

  Glacier – 版本 FRG83

  Droid Incredible – 版本 FRF91

  Thunderbolt – 版本 FRG83D

  Sensation Z710e – 版本 GRI40

  Sensation 4G – 版本 GRI40

  Desire S – 版本 GRI40

  EVO 3D – 版本GRI40

  EVO 4G – 版本 GRI4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