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Android手机驾到 小米手机靠边站

“竹子”Android手机驾到 小米手机靠边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3/101307.shtml report 3877
点击查看大图
ADzero是一款竹子材质的Android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3日消息,“小米”手机已经耳熟能详,但你听说过“竹子”手机吗,据外媒的消息,英国一名学生设计了一款竹子材质的Android手机,芳名“ADzero”。有细心的用户发现,该机酷似去年3月上市的HTC Thunderbolt。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Thunderbolt,你能看出ADzero与前者的神似吗

  从真机图显示,ADzero屏幕约4.3寸,一颗首次采用ring flash技术的后置摄像头,机身侧边有音量调节键和一个未知功能键,机身顶部含电源键,底部有3.5mm耳机接口、USB2.0数据接口,并被传采用Android OS 2.x。

点击查看大图
ADzero的接口与摄像头设计

  相较狂热米粉制作的“真小米”手机,ADzero不仅环保,而且实用性没话说。该外媒称ADzero能在2012年内上市,但具体售价未知,笔者推测与一般智能机无异。

点击查看大图
狂热米粉制作的“真小米”手机(图片源于小米手机论坛)

  PS:何为ring flash摄像头技术?ring flash即是环形闪光灯,直接安装在镜头上,发光管呈环形,光线均匀没有阴影,非常适合微距拍摄。

  更多ADzero真机图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