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更迅速 刀锋四战全胜苹果iPhone 4S

语音更迅速 刀锋四战全胜苹果iPhone 4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58.shtml report 774 摩托罗拉RAZR(刀锋)XT910不光具有时尚的超薄机身,其搭载了谷歌的语音命令Voice Actions后使语音指令更加智能与迅速。今天笔者找到了一个摩托罗拉XT910对比iPhone 4S的视频。主要是针对苹果Siri与Voice Actions的速度对别。
  摩托罗拉RAZR(刀锋)XT910不光具有时尚的超薄机身,其搭载了谷歌的语音命令Voice Actions后使语音指令更加智能与迅速。今天笔者找到了一个摩托罗拉XT910对比iPhone 4S的视频。主要是针对苹果Siri与Voice Actions的速度对别。在视频中分辨针对了语音发短信、语音导航、便签搜索与打开网页四项进行对比。摩托罗拉RAZR(刀锋)XT910四战全胜,力压iPhone 4S一头,用视频最后一句话调侃的话来说就是“摩托罗拉RAZR的确强大,我们不能让它落入坏人手里。”


[/alig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