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引诱Android开发者  RIM大出血赠PlayBook

欲引诱Android开发者 RIM大出血赠PlayBoo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69.shtml report 1174
点击查看大图
PlayBook欲“兼容”Android应用,希望不是自作多情(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消息,为了吸引Android开发者,RIM出了个狠招——赠送一台16GB版PlayBook,但这些开发者必须在2月13日以前优化应用,并向BlackBerry App World提交应用名单,使其支持PlayBook的QNX(2011年10月已更名为BBX)平台。

  其实,RIM有一个应用转变引擎(app-playing engine),可使适用于Android平台的应用支持QNX平台。若该计划能顺利实施,则将有效减少RIM用户对该生态系统的抱怨,并争回一部分边缘用户。

  这一计划是外媒从RIM开发者关系与生态系统开发副总裁亚历克•桑德斯(Alec Saunders)的一条Twitter上所得,而RIM官网将提供更多细节,感兴趣的Android开发者不妨多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