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EO仍对RIM充满信心 竟增持5000万美元!

前CEO仍对RIM充满信心 竟增持5000万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78.shtml report 1508
点击查看大图
RIM新CEO托斯滕·海因斯将带领公司走上新台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日消息,RIM前联席CEO迈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虽然离开了老东家,但对后者未来仍信心十足。他在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新任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能确保公司走上新台阶,并增持5000万美元RIM股票。

  此前,由于RIM股东对公司过去一年的表现不满,迫使共事了20年的迈克•拉扎里迪斯和吉姆•贝尔斯利(Jim Balsillie)下台,将指挥棒交予2007年加入的运营官海因斯。

  毕竟供职RIM已20个年头,拉扎里迪斯自然有一份难舍之情,加上其对公司业务的熟悉,因此转身后的他,不仅是RIM的投资人,还是该公司新成立的“创新委员会主席”。

  有一个细节需要留意,在海因斯上任第一天,RIM股价暴跌8%。但拉扎里迪斯对海因斯的信任并非“谄媚”,因为海因斯在一次受访时表示,他上任后首先要聘用行销官,并加强RIM的执行效率,包括BB10的新品发布,夺回被苹果与Android占领的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