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官方失误 白色Lumia 900提前遭曝光

诺基亚官方失误 白色Lumia 900提前遭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50.shtml report 1531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携带前置摄像头,很可能为Lumia 9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8日消息,昨日,我们曝出了诺基亚第一款崭新的白色版Windows Phone——诺基亚Lumia 800的新闻(白色Lumia 800图赏)。该公司不仅在其官方博客上夸耀其产品,也在Facebook网站上宣传造势。有趣的是,被放到Facebook上的白色设备照片,显然不是Lumia 800。实际上,最有可能的事诺基亚Lumia 900.

   那么怎么确定它就是Lumia 900呢?很简单。那就是Lumia 800没有前置摄像头,而Lumia 900是有的,而图中的设备也有一个前置摄像头。除非诺基亚计划要推出拥有前置摄像头的改良版的诺基亚Lumia800,否则我们看到的就是白色版的Lumia900.

   现在,比诺基亚展示的就是白色的Lumia 900这一泄露的事实更多的是,它还是一款非AT&T定制机。这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该机也会在除美国之外的国家销售。可能在硬件配置上稍有区别,因为在欧洲国家4G网络尚未大规模推广,所以LTE网络接入形同虚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