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3月22日新品发布会 或推出GALAXY S 3

三星3月22日新品发布会 或推出GALAXY S 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79.shtml report 1283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或于3月22日推GALAXY 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宣布将于3月22日在法国举行发布会,外界猜测,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会推出GALAXY S III,并抢先苹果一步将手机推向市场。

  此前三星曾明确表示,将不会再MWC 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GALAXY S III,外界普遍猜测由于该机受关注度极高,所以不会在新机众多的展会上推出,从而被夺走眼球,所以3月份发布的可能性极大,并有可能于5月份上市。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 III将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并支持4G LTE网络,手机厚度将达到惊人的7mm厚(配置详情),当然,这些都是指外界一厢情愿的传闻,到底具体配置如何,还需等待发布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