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领衔 CDMA版诺基亚Lumia 800将登陆中国

三色领衔 CDMA版诺基亚Lumia 800将登陆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4/101635.shtml report 1272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8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4日消息,此前我们只知道诺基亚Lumia 800支持GSM制式,而昨天有消息称CDMA版Lumia 800不久将登陆中国。

  据了解,中国电信将于今年3月与诺基亚共同推出CDMA制式Lumia 800,色彩包括黑、白和青三种,支持中国电信CDMA网络。预计CDMA版诺基亚Lumia 710和Lumia 900也将陆续上市,但是确切的上市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

  当然,对于美国运营商Verizon或Sprint的用户而言,基于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屈指可数,可选择的余地很小。但是在看到CDMA制式的诺基亚Lumia 800上市后,我们还是看到诺基亚在寻求改变,它有能力在现有的产品中进行一定的衍生和改进,例如支持CDMA的网络,并且我们也听说诺基亚公司正在准备为美国各运营商生产非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