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惨遭美政府嫌弃 iPhone和Android齐上位

RIM惨遭美政府嫌弃 iPhone和Android齐上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5/101672.shtml report 1605
点击查看大图
黑莓又在美国政府失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5日消息,RIM公司近况糟糕,旗下的黑莓手机与Playbook接连招致美国企业五百强、美国空军“嫌弃”。而在今日,据外媒的消息,美国政府的采购部门总务署也痛下决心,决定为1.7万名政府人员采购iPhone和Android手机。

  黑莓手机曾是众多政府与企业的唯一选择,而自2011年10月RIM服务器发生宕机后,素以“安全”著称的品牌,却受困于“安全”,RIM再次蒙羞。因而,各家考虑Android与iOS平台的设备,放弃高付费的RIM服务,也是情理之中。

  据悉,美国总务署管理着5000亿美元的政府资产,包括电信设施、IT系统等,其首席信息官凯西•科尔曼(Casey Coleman)表示:“这是一个不断变化、快速发展的领域。随着市场的改变,我们将继续向员工提供最好的设备,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 

  这表明,美国政府将允许员工使用黑莓手机之外的其他设备,辅助日常工作。但是,科尔曼也提到,目前总务署使用的手机中,iPhone和Android手机占比不到5%,仅是一个补充的角色,总务署也未放弃RIM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