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英寸超大屏直逼Note LG发布Optimus Vu

5.0英寸超大屏直逼Note LG发布Optimus Vu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9/101826.shtml report 1179
点击查看大图
LG Optimus Vu大屏手机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LG看来是等不到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的开幕,便急于发布自己的Optimus Vu设备,它和GALAXY Note一样,配备了超大屏幕,不过为稍小的5.0英寸,奇怪的是屏幕比例为4*3。

  4*3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1024x768,居然和iPad一摸一样,它还配备了支持手写笔,屏幕材料为IPS,性能方面,它搭载1.5GHz的双核CPU,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网络,2080毫安电池,安卓2.3系统和8.5毫米的机身厚度,另外,LG保证会在该机发布后的接下来的3个月内升级至ICS系统,

  LG Optimus Vu将由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在3月份开卖。作为继三星Galaxy Note后又一来自韩国厂商的跨界制作,能否超越前者,让我们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