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尚未普及 谷歌将于二季度发布Android 5.0

ICS尚未普及 谷歌将于二季度发布Android 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6/101773.shtml report 1534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今年二季度发布Android 5.0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6日消息,来自外媒DigiTimes的消息,谷歌很可能为了补偿前期不被看好的Android 4.0,同时为了迎战微软第三季度即将发布的Windows 8,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Android 5.0系统,代号果冻豆(Jelly Bean)。

  果冻豆(Jelly Bean)将特别为Android平板电脑优化,同时还捆绑了了谷歌的Chrome系统,设备可实现双系统的功能。厂商将自愿选择出厂仅仅安装安卓5.0系统,或者把Chrome系统植入Windows 8设备内,用户无需关机就可进行系统切换。这预示着谷歌将借助Android 5.0系统,开始涉足笔记本和上网本市场。

  不过目前为止,Android 4.0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用户体验反馈十分优秀,而且大部分厂商还未来得及推出自己定制的Android 4.0,如此冒失将Android 5.0公布,必然会引起合作厂商不满,所以Android 5.0在推出以及普及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诸多困难。

  无论如何,在6月的谷歌I/O大会上,Android 5.0将会到来,届时Android将再一次对iOS发起猛烈的冲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