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日企研发平板电脑 未搭载MIUI系统

小米与日企研发平板电脑 未搭载MIUI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1/101856.shtml report 1889
点击查看大图
金山日本分公司发布的平板Eden Tab(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最近几天雷军在微博中讨论了关于小米平板的事情,并表示眼下还不到推出平板的时候,但有趣的是,在CES大会期间,金山日本分公司Mobile In Style发布了一款7英寸Eden Tab,是由小米和小米手机海外开发部联合研发的,但奇怪的是,它并未采用MIUI系统。

  Eden Tab系统为Android 2.3——会在某些时候升级至ICS——包含1.2GHz三星S5PC210芯片,1GB LPDDR2 RAM,16GB的存储空间,1280 * 800分辨率的LCD和双麦克。扩展方面,支持microSD, micro-USB和HDMI mini。摄像头是不可或缺的装备,800万像素带有flash闪光灯的后置摄像头,前置的则是200万像素。所有的这些都被塞进330克重和10.4毫米厚的机体内,作为Galaxy Tab 2的对手在上周问世,后者的4000毫安的电池比前者多了150毫安。

点击查看大图
Eden Tab售价为370美元。

  Wi-Fi版的Eden Tab将于本周六以370美元的价格发售。黑色,白色和粉色三种颜色的版本已经开始接受了预定,需要3G网络的用户需等到4月末了才能得到答案。至于该板能否以小米品牌登陆中国,雷军表示不确定,要视日本的销售情况而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