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公布iPhone合约机套餐 3月9日开卖

中国电信公布iPhone合约机套餐 3月9日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1/101862.shtml report 1392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电信iPhone合约套餐(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将于2012年3月9日起向中国的客户销售iPhone 4S,用户在中国电信授权店面及网上营业厅选择指定合约计划,即可购买到iPhone 4S 16GB、32GB和64GB机型的零元购机,另外购机还开启了预定系统,在线预订将于3月2日(星期五)开始。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杨小伟副总经理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广大客户提供出色的新款iPhone 4S。我们相信使用中国电信优质3G网络的iPhone 4S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惊喜。”

  中国电信是第二家引入iPhone的国内运营商,这也昭示着联通结束了对iPhone的3G用户的垄断,目前在千元机低端市场,三大运营商争夺激烈,但在高端市场,由于联通有iPhone这个王牌,为其带来了不少用户,同时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电信iPhone的上市,将会加剧两者高端市场的争夺,同时移动也将再一次被苹果忽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