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强势重返MWC 股价连续五天爆涨11%

诺基亚强势重返MWC 股价连续五天爆涨1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1/101879.shtml report 2074
点击查看大图
时隔两年,诺基亚将重返MW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时隔2年,诺基亚决定重返MWC,并传将展示Lumia系列、Asha系列多款新品,一扫诺基亚之前的阴霾。而据外媒消息称,诺基亚股价因此连续暴涨5天,自2月13日以来,累计涨幅达11%。

  据悉,诺基亚自2010年12月连续7天股价大涨以来,本次是股价涨幅期最长的一次。在本周一的赫尔辛基股票交易市场上,诺基亚股价上涨2.5%,报收于4.18欧元。

  虽然诺基亚发言人道格•道森(Doug Dawson)未透露MWC2012上的新品情况,但据上述外媒表示,Techtradar、Pocketnow等多家科技博客均称,诺基亚将展示2款Lumia系列新机,以及3款低价Asha系列产品。

  Lumia 新机仍将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可能是全球版的Lumia 900(该机2012年1月于美国率先发布),以及面向低端市场的Lumia 610。Pocketnow还提到,诺基亚或将另外展示1款塞班手机。

  北欧联合银行(Nordea Bank)分析师萨米•萨卡米斯,为诺基亚股价的连涨道出禅机,“由于有多款新品发布,投资者短期较为乐观。在第四季度的业绩导致分析师下调评级和目标价后,该股或许已被过度抛售”。

  萨卡米斯还援引了某业内人士的预测,诺基亚有可能推出支持CDMA网络的Lumia 800,以及支持4G LTE技术的低价位手机,即Lumia 710。

  在MWC2012上,诺基亚或于大展前夜公布部分新机,为重返MWC预热。不过,毕竟离大展还有半个月时间,保不齐会有劲爆信息泄露,先揭诺基亚的天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