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四核强机Ascend D1 Q爆光 亮相MWC前夜

华为四核强机Ascend D1 Q爆光 亮相MWC前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9/101824.shtml report 3226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Acsend D1 Q谍照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华为Ascend PI S亮相CES2012时,惊艳全球。而随着MWC2012的临近,华为又将推出全球级重磅产品——Acsend D1 Q。虽然华为官方仅放出该机谍照,但据港台媒体透露,Acsend D1 Q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15时30分亮相,或于4月中旬上市。而有消息人士称,该机配备非凡,海思四核CPU,性能两倍于Tegra 3。

  海思四核CPU 世界最强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终端官方为Ascend D1 Q造势

  此前,华为Ascend PI S也是在CES前一天发布,仅6.68mm的机身厚度,一举刷新摩托罗拉 Droid RAZR的7.1mm记录。而即将现身的Ascend D1 Q,最强初在于采用了海思四核CPU,代号SCLONG,是华为自主研发的全新架构(35nm)产品, 主频高达1.5GHz,内存采用固态NT技术。

  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海思四核CPU在全球同类产品中最为强大,而公司发布的高端旗舰手机,都将采用真正高端四核和双核AP,且配64位内存;相比较其他厂商的低端四核和双核AP,仅配有32位内存。

  2月26日亮相 Acsend D1 Q命名含深意

点击查看大图
ePrice收到的华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此外,据ePrice消息称,近日有收到华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显示华为将于巴萨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15时30分,正式召开发布会,而亮相的新产品,极有可能就是Ascend DI Q。

  与Ascend P1 S的命名不同,ePrice透露,华为对Ascend D1 Q的命名饱含深层意义,其中,D1代表华为Diamond第一代产品,Q代表Quad Core,也就是四核心CPU。由于Ascend D1 Q的整体性能超越Ascend P1 S,所以,华为在MWC之后的Diamond系列产品,整体性能绝对不俗。

  编辑有话说:

  华为凭借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提供商的优势,在移动设备硬件上屡创纪录,也提升了行业的整体高度。正因如此,华为最近宣称走“移动设备精品路线”,不至于赴HTC后尘。当下,军备竞赛固然重要,但单纯的配置比拼并不能让用户买账,只有精品佳作才能加深用户对品牌与产品的记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