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充照样范儿足 OPPO Find3车充评测

车充照样范儿足 OPPO Find3车充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1/101890.shtml report 6065 我们在上周为大家带来了背负着众多期待的OPPO Find3 X905这款手机的评测,Find3这款手机不管在外观还是界面优化上都远远超过了前作。精致、科技感十足的产品设计使”Find me“主题的神秘感更加突出。笔者这里恰好拿到一个OPPO Find3 X905的周边配套产品,是一款型号为BC 301的OPPO车载充电器,与手机同样采用了精细高端的做工设计,所以我们也来为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在上周为大家带来了背负着众多期待的OPPO Find3 X905这款手机的评测,Find3这款手机不管在外观还是界面优化上都远远超过了前作。精致、科技感十足的产品设计使”Find me“主题的神秘感更加突出。笔者这里恰好拿到一个OPPO Find3 X905的周边配套产品,是一款型号为BC 301的OPPO车载充电器,与手机同样采用了精细高端的做工设计,所以我们也来为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BC 301车充 包装盒内信息

  这款OPPO BC 301型车充的外观包装也比较精致,盒子中有两样东西,一个是连接车内点烟器电源以及数据线的插头,另一个是附赠的一根连接线,连接线为大多数安卓系统手机通用的标准USB数据线,插头和数据线也都有精心的包装。

点击查看大图
包装盒内包含车充插头以及一根数据线

  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充的插头,插头的做工很细致,主要部分为黑色,USB线接口的部分外部有一圈金属电镀圈,不仅美观,同时还增加了耐用性。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BC 301车充插头侧面

  在插头的顶部,USB接口部分与电镀圈采用了同样的金属电镀材质,可以有效反复插拔数据线而造成损伤或变形,不用担心,在这个装饰部分内部有着精密的绝缘层;出去接口部分,整个顶部表面都采用了高档亚克力镜面材质,非常精致,同时还可看到OPPO的LOGO字样。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BC 301车充插头正面

  OPPO的这款BC 301车充的制造标准符合国际标准,中间的黑色部分也采用的是一种防火工程塑料材质,表面做了磨砂处理,手感非常舒适。内置了智能保护系统,拥有过流、过压、过载、反压、短路保护特性,安全性有很好的保障。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BC 301车充插头侧面 中间采用防火磨砂材质

 

  插头底部露出的金属部分全部采用了经过高速抛光的高精度不锈钢材质,内部的弹簧经过笔者反复高频率的按压测试后,依然没有回弹无力的现象出现。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BC 301车充尾部


  精致漂亮的金属电镀装饰及镜面设计,使得它插在车载点烟器电源上也显得很美观,在不使用的情况下也可以发挥装饰的作用。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BC 301车充试用 时尚美观 

  另外在这款OPPO BC 301车充的正面内侧(镜面外侧)有一个LED光圈设计,当车充连接至车内的电源给手机充电时,会自动开启充电环状闪光提示灯,白色灯光很漂亮也很典雅。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BC 301车充试用 白色LED圈提示灯

  这款车充的输出电压为5V,输出电流为1000mA。我们也看到这款车充配有标准的USB数据接口,也就是说,它同样适用于其他品牌手机、数码相机、MP3、游戏机、GPS等产品,不过经笔者的测试,在给苹果IPAD充电时,需要关机进行充电,IPAD要求输出电流量较大,关机充电耗时会短一些。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BC 301车充试用 USB标准接口 通用性更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