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出众系统优化好 OPPO Find 3跑分图曝光

配置出众系统优化好 OPPO Find 3跑分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1/101244.shtml report 1985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Find 3跑分结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OPPO第二代Find机型可谓今年初国产最值得期待的机型之一,继之前曝光了几组OPPO Find 3真机图之后(真机谍照),近日该机的跑分图流传出来,从结果来看,OPPO Find 3超越了魅族MX和三星Galaxy Note,表现不俗。

  OPPO Find 3型号为X905,系统版本为Android 2.3.6,采用的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跑分如此之高,只能说明在系统优化上面,OPPO还是做了不少功夫,真机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Find 3真机图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Find 3真机图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该机内置1G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万前置摄像头,均为索尼出品,官方宣称其拍摄效果堪比iPhone 4S。

  关于OPPO Find 3的售价,据传为3500元左右,并将于近期开始预售,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