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联姻中兴 全球首款Icera基带新机曝光

NVIDIA联姻中兴 全球首款Icera基带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1/101906.shtml report 1580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Mimosa X是全球首款采用NVIDIA Icera基带新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中兴凭借在通信设备制造上的优势,对旗下手机处理器的把握,可谓精挑细选。今日有外媒消息称,中兴与NVIDIA联合宣布,将于二季度推出颠覆性新机Mimosa X,针对主流市场,是全球首款采用Tegra 2双核处理器+Icera MODEM的产品。

  亮点在于,中兴Mimosa X采用了Icera 450 HSPA+MODEM,集成了基带与射频,支持GSM、UMTS,以及HSPA,带宽最大值达21Mbps。随着移动设备对处理器、带宽速度提出的更高要求,中兴走的这步棋“切中要害”。

  此外,Mimosa X拥有4.3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达到qHD级别,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未知的副摄像头,运行最新的Android OS 4.0,这是惊喜之处。该机还拥有4G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扩展卡。

  去年5月,NVIDIA以3.67亿美元收购英国3G和4G手机基带芯片厂商Icera,意在智能手机与平板市场对抗高通,重坐PC时代的头把交椅。如今,中兴强势加盟,NVIDIA与其高调推出Mimosa X,将掀起移动终端设备的移动芯片热与网络制式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