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采用“A5X”双核处理器斗Android?

iPad 3 采用“A5X”双核处理器斗Andro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1/101878.shtml report 1164
  
点击查看大图
iPad 3主板及芯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距离苹果计划在3月7日正式发布iPad 3的时日越来越近,网络上依旧有不少关于iPad 3功能以及硬件的传闻,而最引人注目的一则消息是iPad 3的主板和芯片曝光。

  从图片不难看出iPad 3 采用A5X 的芯片,针对这个命名有很多解释。据其他媒体猜测,这或许是对A5的一种升级,为了增加图像部份的运算能力。但是据笔者观察,这张图代表不了什么,如果真的是采用A5芯片的话,那么很有可能符合前段时间网络谣传:采用双核处理器。但是面对Android这一强敌,双核处理器真的能阻挡Android的强攻吗?对于这一点还有待手机之家资讯中心为网友揭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