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进军欧洲市场 将推出手机和平板电脑

富士通进军欧洲市场 将推出手机和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2/101917.shtml report 1592
点击查看大图
富士通进军欧洲市场发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根据“金融时报”报道,日本的手机制造商富士通公司,计划不久的将来,在欧洲市场发布旗下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过去的近几年时间里,富士通一直致力日本国内市场,但是这个报道已经预示着,富士通已经吹响了进军国际市场的号角。

  显然富士通要扩展新的市场是非常困难的,因此,他们希望在未来的三到五年时间里,能够实现占领两位数市场份额的目标。但是富士通并没有说何时将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发布其新款设备。

  不仅富士通有此计划,前不久松下也同样表态,开始准备进军欧洲市场。那么为什么日本本土厂商,开始着眼于国际市场,且都从欧洲入手呢?对此,专业人士调查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的分析师多米尼克•桑尼伯(Dominic Sunnebo)告诉我们:“推出面向欧洲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有助于日本厂商避开日本本土有限的增长空间,重新实现企业增长。然而,日本智能手机生产商所面临的如何吸引消费者的挑战也将是空前巨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