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力挽狂澜 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欧洲热卖

能否力挽狂澜 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欧洲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2/101933.shtml report 1078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8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微软一直为占有率低于三星Bada的Windows Phone羞于公开份额数据,而最近的一些报道显示,似乎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将有助于改善这一尴尬情况。

  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Lumia 800在奥地利、英国手机市场热卖,去年第四季度Lumia在德国的销量达到了20万台。

  尽管将智能、传统手机一起统计,诺基亚仍在手机市场排名榜首,但在苹果iPhone和基于谷歌安卓平台的智能手机冲击下,诺基亚市场份额滑坡势头明显,境况十分危险,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的Lumia系列能否力挽狂澜,还需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