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版HTC Sensation可升级ICS系统 白色将上市

欧版HTC Sensation可升级ICS系统 白色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4/101990.shtml report 1533
点击查看大图
欧版HTC Sensation的ICS ROM已放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3日消息,本月初,当HTC官方发布白色HTC Sensation的时候,他们也同时透露了白色HTC Sensation将在欧洲3月1日上市,该手机将出厂默认安装Android 4.0 ICS系统。这则消息也同时透露了欧洲市场的Sensation系列手机,在不久的将来可升级为Android 4.0 ICS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即将发布的Android 4.0 ICS系统ROMs最近被泄露,泄露的ROM文件主要针对HTC Sensation X和HTC Sensation两款机型。通过这则消息可以看出,HTC为了尽快发布官方升级ROM正在努力工作;但也同时告知对于要采用泄露ROM升级的用户,升级活动将可能带来一定的风险。

  泄露的ROM版本为RC版本,该版本可能是最接近最终版的一个版本,但是正如我们所知,它还是可能存有一些错误和问题。如果你能承担将面临的风险,你可以通过下面连接下载ROM文件,谨记,它仅仅适用于欧版HTC Sensation系列产品。

  ROM下载链接:欧版HTC Sensation ICS R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