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Galaxy S II智能手机销量超2000万部

三星称Galaxy S II智能手机销量超2000万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4/102001.shtml report 1147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智能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本周,三星电子宣布其Galaxy S II智能手机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000万部,相比第一代Galaxy S,Galaxy S II达到这一销量的时间少用了7个月。

  三星表示,Galaxy S和Galaxy S II的全球总销量达到4000万部,数量上没有惊喜的原因是Galaxy S在去年10月就已经停产,因此不能再贡献任何销量。目前,三星Galaxy S II销量大概保持在每月200万部,而三星去年三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高达3500万部,这说明三星越来越依赖Galaxy Ace这样的低端机型。

  而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最大的对手苹果,则正凭借iPhone 4S掀起出货高潮,据预测,iPhone 4S可能再用3个月就能超过Galaxy S II的出货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