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将在MWC发布8款智能手机 包括WP7系统

中兴将在MWC发布8款智能手机 包括WP7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4/101999.shtml report 1802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将在MWC发布8款手机,包括Windows Ph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3日消息,在过去的连续几天里,我们向大家介绍了三款中兴手机。首先是ZTE PF200和N910,后者是一款支持4G网络的安卓冰淇淋三明治高端智能手机。紧接着,一款Tegra 2双核智能手机ZTE Minosa X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并得到了官方的证实。不过这三款手机仅仅是中兴手机大军的冰山一角。在今年MWC大会上,中兴将发布令人震惊的8款手机。

  中兴通讯今天官方发布消息:在周末的MWC 2012展会上,中兴通讯将发布8款新手机。其中不仅有最高版本的安卓冰淇淋手机,还包含Windows Phone手机。更让人惊喜是,中兴通讯还会给大家带来一款四核处理器新旗舰。显示出其极强的爆发力。

  为了实现在2015年进入手机销量前三的宏伟目标,中兴通讯不断加大力度,扩充其手机产品线,看起来其壮志可嘉,不过,也许你不知道,中心通讯已经是世界第四大手机制造商,而且,它们上季度智能手机的销量增幅远远超过了预期。甚至凭借他们自己的实力成功地打入了美国市场,实力不可谓不强大。

  8款手机,四核神器,周末的MWC大会注定会成为中兴通讯的舞台。如果您对这几款手机感兴趣,还请读者持续关注我们对本届MWC大会的跟踪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