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取消神州行家园卡话费余额有效期

北京移动取消神州行家园卡话费余额有效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4/102010.shtml report 14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将从2月28日开始取消神州行家园卡用户的话费余额有效期。

  关于话费有效期,此前中国移动已经声明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对新入网用户不再设置话费有效期,而将在2012年2季度后向老用户提供自主选择取消余额有效期限制的服务,用户使用该服务后的2个月内,只要存在正常通信消费行为,其账户余额就会一直有效。

  而北京移动针对神州行家园卡业务的调整细则是,2月28日起激活的家园卡号码余额不设有效期限制;处于有效期的家园卡号码取消余额有效期;处于保留期、保号期的家园卡号码通过充值或延长有效期等方式进入正常使用状态后,自动取消余额有效期;北京移动对主动申请停机的家园卡用户,在180天内不收取停机保号费,而超过180天后,每月收取5元停机保号费,若号码余额小于0则自动销号;而欠费停机超过180天的家园卡号码将自动销号。

  另外,北京移动对希望继续设置有效期的家园卡用户也提供了相应的选择,这部分用户可在2013年12月30日前发送短信“HFYXQ”到10086进行办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