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卓越 2012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三星大放异彩

创领卓越 2012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三星大放异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8/102162.shtml report 6588
  【2012年2月27日,巴塞罗那】2012年2月27日-3月1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年度盛会——2012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作为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的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携全球首款投影智能手机GALAXY Beam、开创智能设备全新品类的GALAXY Note 10.1等新品,以及先进的4G网络解决方案隆重亮相2012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其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创新性的技术应用,向业界和全球消费者展示了智慧、多样、共享的移动生活理念和体验,再次印证了三星立足于用户多样化需求、构建智能终端可持续性发展生态圈的全产业链技术优势和实力。

点击查看大图
模特展示三星新品

  创领卓越 三星智能设备异彩纷呈

  作为全球顶尖的全产品线厂商,三星2011年以全球9400万台智能手机的成绩夺得销量榜首。2012年伊始三星手机再出重拳,为本次MWC盛会带来了最新力作:GALAXY Beam 和 GALAXY Note 10.1。

  内置投影机的三星GALAXY Beam搭载Android 2.3(姜饼)系统,配备1.0GHz双核高速处理器和8GB超大内存空间,在采用2000mAh的强劲电池以及容纳高亮LED投影灯的情况下,机身仅厚12.5mm,保证了良好的便携性。使用三星GALAXY Beam投影功能的用户可以即时与他人通过50英寸的大画面分享各种照片、视频、文档等多媒体内容。对于商务人士而言,GALAXY Beam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客户互动方式,让传统的商务交流和展示变得更加便捷高效、轻松欢乐。

点击查看大图
GALAXY Beam

  作为GALAXY Note系列的最新成员,GALAXY Note 10.1采用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系统,并搭载1.4GHz双核处理器和HSPA+网络连接功能。GALAXY Note 10.1配备更大尺寸、可分屏操作的显示屏以及与GALAXY Note手机类似的高效工具S Note,能将笔记、手绘与网络内容、图像以及其他数字媒体有机结合,为用户提供了在更大屏幕空间下记录生活和描绘梦想的新方式。此外,通过S Note集成的知识搜索引擎和Adobe® Photoshop® Touch及Adobe Ideas软件,用户可以迅速搜索、获取信息,畅快享受如电脑般出色的图片编辑体验。作为市场上最先进的手写输入解决方案,GALAXY Note 10.1创新的S Pen拥有出色的压力敏感性以及超高的准确性和控制力,可以实现极为逼真的手写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模特展示GALAXY Note10.1

  三星在本次2012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还发布了面向更广大用户群体的智能手机GALAXY Ace2、GALAXY Mini2和平板电脑GALAXY Tab 2(包含7英寸和10.1英寸两种款式)。作为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延续,它们将为不同细分市场中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最为合适的产品选择。

  体验非凡 三星引领多样化移动生活

  作为通信产业链发展战略的全球发布和交流平台,全球移动通信大会历来都是业界合作伙伴和全球用户近距离体验各类产品和服务的绝佳机会。而奉行用户体验至上的三星,也在不遗余力地引领着智能移动生活的体验潮流。本次展会,除了常规的产品试用,以GALAXY Note Studio和Smart LTE 为代表的战略创意,则将三星对提升用户体验的努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能够全景呈现生活体验的GALAXY Note Studio为用户提供了展示才华、描绘梦想的个人舞台。使用GALAXY Note系列产品,你不仅可以绘制漫画人物,对照片进行趣味处理,甚至还可以现场打印制作设计别出心裁的T恤衫。你还可以用GALAXY Note产品演奏音乐、涂鸦、学习,和朋友、家人共同分享生活创意,感受Note时代的别样精彩。

  作为LTE 4G标准的首倡者和全球首个TD-LTE网络的运营者,三星在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领域的成就也引领用户提前感受到下一代网络服务的独特魅力。以领先的4G技术为核心的Samsung Smart LTE让用户领略到三星所开创的全球顶尖移动宽频;基于三星云服务技术所研发的All Share娱乐共享、Ch@tOn即时通讯,以及与Visa合作开发的移动支付应用,将体验拓展到产业链上下游,充分展现了三星新一代网络平台和操作系统的前瞻性与技术优势。

  三星电子IT&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申宗钧表示,三星每一项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诞生都源于远见的市场洞察和锐意进取的技术革新。作为智能终端设备和服务的领军者,三星一直致力于提供能够表达自我、实现自我的优秀产品,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体验。同时,三星也一直和开发者、运营商以及Adobe这样的重要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立足于用户价值的最大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让用户创造性地表达自己,并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成就感。

  得益于在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上的不懈努力和巨大成就,三星在本次展会上也斩获两项大奖:销量已超2000万台的GALAXY SⅡ荣膺最佳智能手机称号;三星企业则摘得年度生产厂商殊荣。

  过去的2011年对三星来说是获益丰厚的一年:多平台和全产品线战略的成功实施让三星稳居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而GALAXY Note系列的加入则拓宽了三星智能产品的品类。2012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对三星电子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全新的智能机产品和网络服务平台必将加速着移动互联全领域的技术进化,带来内容服务和用户体验的新一轮变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