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1.4GHz主频精致大屏 三星Note京城小降

双核1.4GHz主频精致大屏 三星Note京城小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8/102073.shtml report 246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2月28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i9220以其5.0英寸的屏幕和强劲的性能上市后赢得了人们的青睐,为其在市场上打开了销路,现在该机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3899元,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ote正面设计

  三星i9220机身搭载一块5.0英寸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的触摸屏,背部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并配备LED闪光灯,最大照片分辨率为3264X2448像素,成像效果清晰细腻,画面质量出众,外出便于携带可以随时充当卡片机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ote侧面设计

  硬件方面,三星i9220采用双核1.4GHz主频处理器,内置RAM 1024MB,运行比较稳定且在多任务运行时也是毫不逊色,系统上该机采用了Android2.3的操作系统,主流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完美运行,而且软件的兼容性极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ote背面设计

  综合来说,三星GALAXY Note i9220的操作性、实用性都是值得关注的,这款机型在市场上的反响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三星Galaxy Note
商品价格:38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