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iPhone 4S支持3G双模 合约最低套餐49元

电信iPhone 4S支持3G双模 合约最低套餐4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8/102168.shtml report 13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8日报道,此前中国电信已经宣布将于3月9日正式推出电信版iPhone 4S,3月2日开始,消费者可以到中国电信官网、营业厅以及国美、苏宁网点进行预订。根据最新消息,中国电信计划对所有购买iPhone 4S的网内用户进行补贴,相应的最低档合约套餐金额仅为49元。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电信iPhone合约套餐(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中国电信此前公布的iPhone 4S合约计划,分两年期和三年期两种。在颇受关注的零元购机方面,两年期16GB iPhone 4S最低月消费389元起可,32GB版则需最低月消费489元;三年期零元购机,16GB/32GB iPhone 4S最低月消费为289元起,64GB版为389元。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电信版iPhone 4S将不会采用烧号式,而将使用机卡分离式,支持CDMA 2000和WCDMA 3G网络。这样,用户在国际、港澳台地区漫游时,也可根据需要切换到WCDMA/GSM网络,可适用于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