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电信版2月28日首轮开购 放货15万台

小米手机电信版2月28日首轮开购 放货15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5/102023.shtml report 2467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电信版即将开购(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5日消息,小米手机电信首发版发货以来,正式开放购买日期,成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本周末,小米官方放出确切消息,小米手机电信版将于2月28日-3月1日进行首轮开放购买,放货15万台,每人每个账号限购1台,同时,参与电信首发版摇号活动的用户,享有优先购买权。

  与小米手机以往开购方式不同,本次电信版首轮开购,将分两个时段进行,且针对人员有所不同。其中,在2月28日10点- 2月29日,参与电信首发版摇号活动且未被抽中的用户,享有优先购买权,3月1日开始开放给全部用户。

  此外,用户在电信首发版摇号中,仅被抽中米兔的,同样有权利参与第一时段预订。

  小米方面再次强调,一个手机号码注册多个账户的,以第一次提交的账户为准,且同样需要支付100元预订费。此外,15万台预订完后,小米将不再补货。


  具体的发货时间,小米表示将在3周之后,即3月22日前后,这似乎印证了雷军先前所说“小米手机电信版在3月中旬左右实现量产”。

  本次电信版在预订流程,主要包括访问活动页面、提交预订单、支持100元预订款三个步骤。由于活动尚未开始,小米官方网站、小米官方论坛目前未显示对应内容。

  编辑有话说:

  相较小米手机联通版前三论开购情况,电信版首轮开购仅在预订时段上做了变更。但是,15万台的首发量,和联通版50万台相比,显得逊色不少。

  加上第一时段的预订权限,仅限于参与电信首发版摇号活动且未被抽中的用户,若15万台在该时段内被抢购一空,意味着其他用户只能寄希望于电信版第二轮开购。这暗示着,尝到小米电信版甜头的,主要是参与摇号的用户。不知道这是否对其他用户显得不公允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