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教你如何设置联想乐Pad S2005个性铃声

高手教你如何设置联想乐Pad S2005个性铃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189.shtml report 5359
  撞人容易被打,撞衫容易尴尬,撞铃容易闹误会。以上三点,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亲身经历,其中的痛苦想必只有自己知道了。不过,撞人和撞衫还容易解决,但撞铃就不太好解决了。目前手机的自带铃音的种类基本一致,用手机下载音乐当铃声,感觉麻烦又难受。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了,其实很简单,下面我们以联想乐Pad S2005为例,教大家如何来设置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铃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例如我准备用老男孩这道歌来当作我的来电铃声。先从网上下载这首歌曲的MP3文件,现在有很多的网站提供高潮部分的铃声下载,例如你可以在手机之家的铃声库里就能找到。接下来的步骤是将这道MP3铃声文件放入到手机当中。操作很简单,通过下拉通知菜单,可以看到有一项USB连接的选项,点击进入后选择USB存储设备,我们就可以看到电脑上提示出可移动磁盘的提醒。

  将这首歌曲放入MUSIC的文件夹内(没有的话可自建一个在根目录上),接下来,我们要在手机中进行设置铃声的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在手机中设置铃声的方法很简单,先呼叫出功能菜单,其次找到设置功能并进入到其中,接着在设置功能下找到情景模式设置的选项,进入后会出现四个情景模式与设置选项。当前处在标准模式下,选择到标准模式,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后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来电铃声选项,这样就OK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