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推出 微软正秘密在WP上测试高通S4芯片

年底推出 微软正秘密在WP上测试高通S4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1/102252.shtml report 1666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正在测试高通S4系列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一则来自于关注微软未来计划的网站透露,Windows Phone背后的工程师团队正在秘密测试高通的MSM8960芯片,作为Snapdragon S4系列的一部分,它可能是为Windows Phone 8在本年末的发售而准备。

  此外,Sprint已经表示出了对搭载MSM8960的Windows Phone设备的兴趣,并且向诺基亚提供了关于其LTE网络的细节信息。另一则消息则称Sprint会坚持到2012年末Windows Phone 8系统推出后才会发售Windows Phone设备。

  现在,MSM8960在很多方面走到了行业的前列——这是第一款采用28nm制程技术封装、体积更小的芯片,它包括了各种通信模式包括能够有效降低电量消耗的LTE网络。高通表示,它正致力于为采用S4系列的手机提供全天候待机的电池。

  和大多数厂商不同,高通制造芯片完全是白手起家,它的上一代眼镜蛇处理器就是为移动设备量身打造的。该款芯片要大幅超越其他同类对手,一般的Cortex A9芯片,可以和A15相比肩。

  高通已经宣布它要发布单核、双核和四核版本的S4处理器,但是双核版本应该会先问世。Windows Phone 8据称是首款支持多核处理器的Windows Phone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